百姓生活首页新闻中心百姓播报百姓心声智慧扬州百姓教育房产理财 电视直播
首页投诉举报 315维权咨询求助建议献策回音壁酸甜苦辣我要投诉
当前位置: 首页->百姓心声->酸甜苦辣

孩子凌晨才完成作业,我想找老师聊聊

09-27 09:53

我孩子就读梅岭中学京华校区,目前初三在读,成绩不怎么好,不好意思,拖班级后腿了。

昨晚一点终于把老师布置的作业都做完了,其他科目还好,英语抄了几百遍,几百遍啊!说是订正。我觉得学英语就是为了让孩子们能开拓眼界,开拓思维,看看外面的世界,但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会给孩子们正确的引导吗?

我不知道老师的孩子多大,如果您的孩子也是十五、六岁,正在长身体的时候,您忍心看他们一天只睡五六个小时,每天红着眼睛没精打采的去上学吗?反正我的心是揪着的,可我无能为力!

真想一点打电话给王老师,告诉她孩子作业完成了!

为学生减负不知道是不是就喊喊的,这种粗暴的布置作业,学校或教育主管部门有考核机制吗?

恳请领导们关心一下,我们也想成绩迅速的提高上去,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好身体什么都是空的!

发布/搜索